手机看新闻

绿地 广场38.8万起售 扬帆启航

来源:镇江房天下 2012-04-19 10:25:00

[摘要] 2012年初,绿地集团强势入驻镇江。200万方的超级体量,足以在南徐新城掀起一股新的造城运动;项目一期启航社青年公寓在近期即将震撼面世,届时,将以齐全的功能、完善的配套、超低的价格引领南徐,叫板镇江,开启2012年销售强档。

2012年初,绿地集团强势入驻镇江。200万方的超级体量,足以在南徐新城掀起一股新的造城运动;项目一期启航社青年公寓在近期即将震撼面世,届时,将以齐全的功能、完善的配套、超低的价格引领南徐,叫板镇江,开启2012年销售强档。

绿地集团

绿地20年 镇江筑城 

百万平米恢弘巨制,横空出世

绿地 广场百万巨擘规划,让年轻的南徐名声雀起。项目集地标超高层、 豪华酒店、 时尚SHOPPING MALL缤纷城、中 精品住宅(新里、国际花都、启航社)于一体,其中以镇江京沪高铁南站为核心,分布四大精品地块,着力打造国际化城市商务建筑群。先期以镇江京沪高铁线为轴线分南北先后开发,首期开发北侧精品住宅——启航社、超高层商务集群办公、配套餐饮集群——饕界及 SHOPPING MALL——缤纷城,汇聚商业、居住、商务办公、景观、休闲等多重资源,满足现代化城市发展进程的高品质需求;

绿地集团

梦幻生活,扬帆启航

据悉,绿地启航社将于4月底公开入市,凭借低廉的总价、成熟的配套、百变的户型,有望颠覆新青年群体的买房置业观。项目共由16栋新古典主义建筑组成,主力面积控制在70—100平米以内,客户定位为25—35岁之间的首次置业的青年置业人群,首期亮相的3栋公寓楼,以其38.8万的超低总价降低了首购人群的置业门槛,且产品独特的创意2+1户型,赠送超15%的实用面积,一直以来都深受80、90后的青睐。

绿地20年 镇江筑城

为了 限度让利客户,绿地已启动客户 计划,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至售楼处办理相关手续,开盘当天即可享受更多额外优惠,具体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