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秋十月游镇江,如意江南受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14-10-27 10:49:00

上周六(10月25日),如意江南迎来了一批南京投资客看房团,活动当天近百人共同游览了西津渡古迹,那里是镇江文物古迹保存的地区,是镇江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在享用特色的午餐之后,一行人来到了如意江南售楼处,看项目、论投资、品茶艺。一番了解下来,来自南京的客户们对于如意江南的核心地段、学区优势、社区文化底蕴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表现出了极大的投资热情!当场就定下了数套! 在游览完金山寺之后,南京购房团的客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镇江。

在感慨南京投资客们强大的消费投资能力外,不仅要问为什么南京投资客群再度活跃起来,并且独青睐如意江南项目?除了南京限购的解除和限贷的松绑,不得不提南京投资客群的投资关注点:一是拥有历史人文氛围的项目,二是项目。而如意江南项目恰恰满足这两点要素,其不仅是市实验小学,而且坐拥古运河、宋元粮仓、余福里遗址等独特的历史文化遗产,这恰恰就是南京投资客们独青睐如意江南项目的不二原因。

如意江南项目目前进行的9折抄底团购活动,也促使投资客们爽快下定、组团抄底,给本次购房团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如意江南项目地处市中心核心地段双井路,东至胜利路,西抱运河,北揽长江,南临大市口核心街区,乐享3生活圈,商务、生活、娱乐、休闲多重配套一应俱全,交通顺畅,享受足不出区即可拥有的纯粹生活。便捷生活无限繁华。

镇江实小,实景现房人文宅

镇江实验小学新校区,预定孩子璀璨未来;北临长江,西倚运河,宜居生活领地。全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幸福不需等待。多重户型,92—95㎡如意两房,118—158㎡天璟三房,172㎡浩睿四房,满足多种生活需要。

实验小学学区现房,古运河畔尚水华宅。现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垂询热线:400-890-0000  677875

营销中心:镇江市大西路与双井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