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枕湖山,御珑湖

来源:房天下 2015-04-30 10:26:00

[摘要] 现在,作为镇江 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亲湖的 放大,推出了南徐板块一线的临湖项目——润城•御珑湖。项目位于南徐新城檀山路和龙脉路交汇处,白龙湖景区核心区域,独享白龙湖一线湖景资源,毗邻4A级南山森林公园,北侧为蛋山公园。

《瓦尔登湖》中哲学家梭罗说,一个湖是风景中美、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环保学者说,自然界中,负氧离子在有水流运动的地方比较多,而湖边的负氧离子含量通常是居室内的10-15倍,是办公室的100倍以上……古籍说,只有水才能够聚藏生气,招揽福祉……

首富比尔·盖茨亿万豪宅落定华盛顿湖,车王舒 定居日内瓦湖畔,音乐家理查德•瓦格纳的别墅紧依卢塞恩湖……临湖而居,是每一位峰层人士的梦想,恬淡与平静中包容磅礴,内敛与含蓄中绽放超然的生活意境。

龙湖美境,向湖而生。

镇江白龙湖公园,位于市体育会展 南面,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4万平方米。

白龙湖公园以水体景观为主,分阡陌花影、碧水绿屿、龙湖胜境、林语晨晓共四个区块。其中,阡陌花影区块,主要种植鸢尾、睡莲、荷花等多种水生植物,既形成景观,也可以方便实地开展科普知识 ;碧水绿屿区块,拟根据场地实际,利用高差设置假山跌水、浅水嬉戏池等;龙湖胜境区块,主要结合人工打造的岛屿营造,整个水域又称之为白龙潭。在白龙湖旁,还设置有游步环道,利用自然碎石等材料,沿湖铺装数公里长、两米宽的公园滨水步道。

白龙湖公园的特点是拥有一大片水景,开阔的水面被一排排硕大的鹅卵石分隔成一大 两个湖面。较其他人造水面不同的是,白龙湖的水是活水。由于该处地势低洼,以往就存在河塘, 有 南山的九华山脉,过往低洼之处的河塘源头就来自 南山上的来水。因此白龙湖与长江贯通,可在汛期承担九华山脉的行洪蓄洪功能。

白龙湖公园不仅浓缩展现了山水交融的镇江生态特点,而且以高含量的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森林空气负氧离子和植物精气等生态因子为特色,辅以各类简约、朴素且与环境格调相一致的游憩设施,将是未来周边居民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的去处。

拥揽湖山,英伦庄园。

众所 在城市资源链中,珍贵的,无疑是山、河、湖、海等自然资源,究其缘由,不言自明,自然资源是无可复制且难以再生的。镇江,虽是滨江古城。然而,以镇江之大,理想的临湖居所,却是屈指可数。

现在,作为镇江 的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亲湖的 放大,推出了南徐板块一线的临湖项目——润城•御珑湖。项目位于南徐新城檀山路和路交汇处,白龙湖景区核心区域,独享白龙湖一线湖景资源,4A级南山森林公园,北侧为蛋山公园。

润城•御珑湖以英伦庄园式的贵族气质将湖山赋予美轮美奂的演绎:类独栋、联排、叠加别墅高层四大物业类别总占地125亩,建筑面积约11.5万㎡,旨在精心打造南徐新城低密度生态宜居豪宅。

该项目户型多样,面积区间在80-300㎡,建筑造型为英式维多利亚庄园风格,营造英式风格的生活场景,将英式风格的元素符号, 环境景观,完美体现大气简约的 社区风貌。润城•御珑湖以组团作为社区结构的基本单元,形成社区——组团——院落,以层层递进的布局模式和结构关系,细化社区制度,真正体现人性化。整个项目出可连接市区,入可隐居自然,可谓引领镇江湖山人居生活大境。

南徐板块,城市花园。

南徐板块坐拥南山“绿核”,被誉为“城市花园的先行者”。在继承了镇江“出城廓而有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传统城区特有的自然人文情怀的同时又锐意创新。

如今,伴随镇江 南移的强大吸附力,南徐板块已崛起成为镇江新的政治文化 。目前,南徐板块住宅区主要都集中在南徐主城区的南徐大道与檀山路空间主轴线上,它将 文化区、商务区、体育会展区、休闲娱乐区紧紧串联,沿中轴线设置了贯通全区的多个大型绿化广场,两端与山体交融,让自然的绿色生态环境充分渗入 区,构成了一幅生态画卷。

依山临湖的润城•御珑湖,占据了湖泊资源带来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南徐板块城市资源,双重 带来的发展 不言而喻,相信在未来,这里会成为镇江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生活的居住圈。

项目地址:南徐新城镇江市体育会展 南侧(檀山路与路交汇处)

临时接待 :万达广场2号入口、八佰伴南入口

电话:400-890-0000 转 818958

南徐又一英伦楼盘将面世 御珑湖营销 或5月开放

低门槛准入改善型置业 南徐品牌楼盘首付2万起

镇江副城 版块 -解读南徐版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