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期待 千人见证 2077青年汇盛世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5-10-26 16:23:00

[摘要] 10月25日下午,2077青年汇产品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于镇江明都大酒店华怡厅圆满举行!逾1000名意向客户见证了2077青年汇的产品规划价值与主力店签约仪式!本次精品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也预示着2077青年汇繁华社区的未来生活图景正式拉开帷幕!

10月25日下午,2077青年汇产品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于镇江明都大酒店华怡厅圆满举行!逾1000名意向客户见证了2077青年汇的产品规划价值与主力店签约仪式!本次精品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也预示着2077青年汇繁华社区的未来生活图景正式拉开帷幕!

10月25日下午1点钟左右,现场便已人气爆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客户井井有条签到,每一位来宾都享受到了周至的服务。随着会点的临近,席位已座无虚席。随后不断加座,但依然满足不了继续增加的人气。据营销总监陈延涛先生介绍:尽管工作前期已经对来宾人数已经作了大胆预测,但依然没想到社会对2077青年汇的热情如此之高,远远超出预期!除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意向客户,本次发布会还吸引了一些知名的商家代表,他们分别是星空影院、豪生(国际)酒店、亲子探索乐园、畅享国度、亿童、木棉堂、江南味道、豆花工坊、Mangosix、金帝威尔,……。

14:30分,一场炫目的开场舞蹈秀迅速将来宾的目光聚拢至舞台之上,活动一开始便掀起了个小高潮。2077青年汇项目顾问戴浩声先生对规划价值及创新定位等做了详细解读。据悉,2077青年汇作为区域发展的动力引擎,凭借“1+N创业生活空间”独特创新定位,凭借住宅商业中心的高端形态组合,已成功引发未来城东新中心社会使命。随后,景观设计研究院吕晨所长为项目进行了全维度景观解析。整场近2的产品发布会让来宾们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区域与产品的各方面信息,令人深刻感受2077青年汇做产品的考究以及对新区未来的憧憬。

万元巨奖IPhone 6Splus 128元超值大礼包助推主力店签约高潮!

发布会穿插了精彩的表演节目以及三轮的抽奖活动,一张一弛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其中还为每位到场的客户,精心准备了价值128元的超值大礼包。 

2077·青年汇坐拥7万江大师生,10万产业白领,15万社区居民。超过30万人口的商业需求,吸引了众多商家纷纷签约入驻。星空影城、亲子探索乐园、豪生(国际)酒店齐齐入驻2077青年汇,在前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各入驻商家也纷纷发表了与2077大港股份合作的信心,以及对项目规划和运筹的信心和希望,将齐心合力为2077青年汇带来新的商业氛围和商业生活的便利。这三大主力品牌的进驻,为2077青年汇项目的整体招商运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将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2077青年汇。2077青年汇将打造出一个崭新的核心商圈,真正实现城市一站式综合消费,改变镇江人的生活模式,并提升镇江的商业氛围和区域价值!届时将势必提升整个新区的商业定位,成为新区的城市地标

关注青年,关注未来。优质的教育配套也是很多业主在置业时考虑的头等大事。为了让业主的子女享有更好的教育,大港股份携手镇江外国语学校教育共建。镇江外国语学校汤校长表示:此次携手大港股份企业进驻青年汇,是以共同打造优质教育配套平台为主旨,关注青年创业者们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用科学教育理念及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悉,青年汇住宅产品近期将盛大开盘,近期集团为解决创业青年在子女教育、父母养老、嫁娶等方面的后顾之忧,特推出青年置业圆梦计划,凡在青年汇购房都将享受总房价一定额度的返现,这无疑是对镇江青年安居乐业大的激励与扶持。如今面对国家双降利好,又逢青年汇购房政策优惠,双重机遇应当及时把握,错过不再。

据营销经理石震君女士介绍,首期非毛坯住宅将于近期开盘。目前“2千抵2万”认筹政策在如火如荼进行,已有近200组客户缴纳意向金并办理了认筹手续。有意向的社会各界朋友,依然可以办理。

详情来电垂询:400-890-0000 转 814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