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奇趣童装·欢乐亲子——甜蜜亲子时光

来源:房天下 2015-11-24 15:08:00

[摘要] 周末,细雨绵绵,2077青年汇售楼处里却暖意满满。11月21日下午2077青年汇举办了甜蜜亲子时光的暖场活动,售楼处内欢声笑语不断,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周末,细雨绵绵,2077青年汇售楼处里却暖意满满。11月21日下午2077青年汇举办了甜蜜亲子时光的暖场活动,售楼处内欢声笑语不断,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甜蜜亲子时光饼干DIY

活动还没有开始,很多父母就带着孩子早早的到2077青年汇的售楼处签到了。签到的每个人都可以领取饼干制作的原材料。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专业的饼干DIY老师为来宾们介绍各类饼干的制作步骤。讲解结束后,进入DIY环节。来宾们戴上手套,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在大家兴致勃勃的制作过程中,可以发现,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且不说邀请了专业的师傅、现场提供手套等,就说这原材料的准备,可是相当的齐全和多样。奶香、抹茶……口味丰富;米老鼠、机器猫、小精灵……饼干模具品种繁多。让人想不到这些风格迥异、有着别致新奇模样的饼干是出自自己的手!真的是想要什么样儿就有什么样儿,随心玩转手中的饼干“艺术”!活动现场,2077青年汇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准备了精美的礼盒,来宾做完后可现场品尝或带回家赠与亲人、朋友,体现自己的心意!在这寒冷的冬天,一家人围坐在一起DIY一个的、香喷喷的饼干,真是甜在嘴里,暖在心里啊。

爸爸妈妈们还在愁用什么办法来开创孩子的想象和创意吗?来2077青年汇创意沙画DIY现场就对了。让孩子发挥想象,不管是卡通形象还是鲜花美景,在沙画的世界里无所不能。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绘出了超乎大人想象力之外的美好图画。有的小朋友制作了一家三口在2077青年汇商业街休闲逛街的情景。还有的小朋友想象着未来住在2077青年汇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影的美好生活,做出了美国动画片的沙画场景。还有更厉害的小朋友,居然能用沙画画出超过房子高的儿童乐园。小朋友们的想象力真的非常丰富!在这里,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不一样的周末,不仅体验沙画DIY的乐趣,发挥了孩子的聪明才智,父母还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能培养孩子天赋,聪明快人一步。练习沙画不但可以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还可以充分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更有助提高孩子的学习集中力和注意力。

现场还准备了很多小游戏互动环节,不论是大人孩子孩子,都非常的开心,小朋友们通过制作,收获的不仅是手艺,更是与父母在一起时开心快乐的时光。2077青年汇项目规划引进全镇江大型0-12岁亲子体验式儿童乐园,未来住在这里,家长和孩子们都可以尽情的玩乐,开发动手能力,发挥智慧,让孩子从小就可以享受到比其他孩子更优质的思维引导和游乐的机会!我们有理由相信,2077青年汇现在为镇江家庭考虑的这么全面,未来并将成为镇江家庭购房的!

科技生活一键开启!丁卯未来城市中心,智慧社区、非毛坯科技住宅,致敬未来!青年汇,双学区!2000元抵20000元,火爆抢筹中!

项目营销中心:丁卯桥路312号(麦德龙东侧)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14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