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吾悦广场体验之旅 新城控股镇江业主丹阳行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5-12-21 17:26:00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新城控股携手数十位镇江新城吾悦广场业主赴丹阳开启了“新城吾悦广场体验之旅”,让业主们置身其中吃喝玩乐购,亲身体验丹阳新城吾悦广场的繁华多彩,共同见证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共同预见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美好未来!

2015年12月18日,新城控股携手数十位镇江新城吾悦广场业主赴丹阳开启了“新城吾悦广场体验之旅”,让业主们置身其中吃喝玩乐购,亲身体验丹阳新城吾悦广场的繁华多彩,共同见证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共同预见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美好未来!

作为新城地产一直“精耕细作”的丹阳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集团开发的第八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集中心大商业、室外步行街、中高端住宅及办公为一体的,体量接近百万方的中心城市综合体,堪称是丹阳城市地标式建筑,一直引领着都市时尚新潮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与商业文化的发展方向。

丹阳新城吾悦广场汇聚了百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家,法国大跨国商业集团之一的欧尚超市、保利影院、孩子王、铜锣湾KTV、金仕堡健身、苏宁易购旗舰店、多奇妙亲子乐园。另外还有耳熟能详的星巴克、屈臣氏、必胜客也都坐落于此。同时,引进吾衣坊、拉夏贝尔、MJSTYLE等国际知名连锁服饰专卖店,屈臣氏等生活精品商业以及同庆楼、芳满庭、北疆饭店、新石器烤肉、京成一品等数十家各地餐饮纷纷入驻,集时尚、餐饮、娱乐于一身。其再次证明了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标准化的产品特性。

当天客流量超35.8万人次,创造了丹阳商业史上的一项奇迹!激情的巴西桑巴舞、艺术铜人展、萌宠玩偶巡游、威尼斯华服巡游、天使之翼内衣秀、华服show......精彩不断、人潮不断,火爆程度让随团客户大开眼界,赞口不绝。来自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业主吴先生表示很看好新城品牌的实力和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

“丹阳新城吾悦广场开业天,现场的人气就如此火爆,这都是依靠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这让我对镇江新城吾悦广场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李女士作为首次置业的刚需族,在参观了丹阳新城吾悦广场后感慨道:“之前买房只是看中了新城的品牌和地段优势,今天参观了丹阳新城吾悦广场,对吾悦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新城吾悦广场真的是非常热闹,定位很年轻,购物环境清新整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边玩边购物让人觉得很轻松。能够满足我们这样的年轻人的一切购物需求,将来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开业了,在家门口就能逛街购物,再也不需要跑到南京、常州去买东西啦,真的很方便!”

在新城集团的成功运营之下,“吾悦”系项目走向了上海、常州、苏州、长沙、南昌等地,如今也走到了镇江,这也预示着新城控股正在加速商业项目的扩张脚步。2015年12月27日,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暨明星嘉年华即将强势来袭,届时国民女神 将助力新城吾悦广场倾情献唱!在活动现场,你不仅有机会与女神接触,获得女神的亲笔签名照,更有机会赢得iphone6S、ipadi、小米手环等神秘超级好礼!

随着镇江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一座恢弘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将于丁卯核心区位拔地而起,满0-12岁全年龄段的情景式儿童主题乐园(内涵胎教、早教、购物、游乐、职业体验等)、镇江首例都市主题农场、主题运动馆(内含实弹射击、室内保龄球、高尔夫球馆、健身馆等)、国际影城和精品超市都将汇聚于此。此外包括优衣库、无印良品、I DO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品牌商家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进驻,西贝、外婆家、小南国等一些意向引进的国内高端餐饮品牌都将填补镇江餐饮市场的空白。可见,新城吾悦广场不只是为镇江人打造一种居住模式,更是在打造一种全新的体验式生活模式,届时必将上演“吾悦传奇”。 

营销中心:镇江市丁卯桥路与经五路交汇处


VIP热线: 400-890-0000 转 8269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