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菡走进镇江东方诚园,解开幸福生活密码

来源:房天下 2016-04-17 19:41:00

[摘要] 什么是幸福?一个人挣到多少钱才幸福?爱情、亲情、友情、工作、生活、房子、财富,哪些因素让我们更幸福?

什么是幸福?一个人挣到多少钱才幸福?爱情、亲情、友情、工作、生活、房子、财富,哪些因素让我们更幸福?

今天(4月17日),黄菡携手绿城团队在镇江打造高端智能住宅“东方诚园”,举办“黄菡幸福之邀·鉴证时光中的经典”新闻发布会,与317万镇江人分享幸福的秘密,解开幸福生活密码。京口区政府、东方诚园相关领导、镇江主流媒体以及数百名嘉宾朋友们齐聚东方诚园,共享这场幸福的约会。



同在这一天,镇江高端智能住宅东方诚园,亦揭开了神秘面纱,标志着镇江人居的“幸福新时代”,正华丽启幕。

黄菡担任镇江东方诚园幸福大使

开启幸福话题、分享幸福哲学

在电视节目中,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黄菡老师,给观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关于爱情、婚姻、幸福的妙语,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在“黄菡幸福之邀·鉴证时光中的经典”新闻发布会上,黄菡坦言:“幸福是除了爱情之外,难绕开的话题。一个人如果有幸福感,他会对外部世界有感恩的情绪,善待他人,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

谈及如何才能获得幸福?黄菡老师分享:“很多时候,我们可能过高估计了物质和金钱对于幸福的作用。其实,家庭的和睦、各种人际关系的和谐,对所做的事情有认同感、价值感,才会让一个人真正幸福起来。”

东方诚园开创镇江人居的“家人时代”

全面提升业主居住体验、幸福指数

忙碌的生活,无时无刻的压力,你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和家人、邻居、朋友一起,享受生活的快乐?今天黄菡老师在发布会上对幸福的阐释,与东方诚园的社区营造理念不谋而合。


“我们绿城21年来,一直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理念,为人们打造幸福人居。如今,绿城团队在镇江,以至诚之心,营造东方诚园,建设智慧社区。我们今天邀请黄菡老师来讲述幸福哲学,就是希望向人们传递一个信号,东方诚园将向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个业主,开创镇江人居的‘家人时代’,全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东方诚园项目负责人程金霞表示。


绿城打造镇江品质智能社区

8大的智能服务体系惊艳317万镇江人

作为绿城落子镇江的座品质社区,无论是整体规划、工艺工法、还是景观设计、智能体系,绿城作为中国品质开发商,21年的深厚造诣,在东方诚园上得到了完美展示。

尤其是作为镇江高端品质智能社区,东方诚园将引入先进的科技成果,营造“8大智能体系”和完善的“园区生活服务”,即将惊艳317万镇江人。



对此,东方诚园项目负责人程金霞透露:“东方诚园的8大智能服务体系,主要表现在车行、人行包括访客管理,以及公共的安全防范方面。我们公共园区的智能管理、物业的智能管理,包括我们一些智能服务,一系列的动作更多的是给我们园区的业主,能够带来以往不能体验到的特有的绿城房子的居住感受。”

此外,为了让业主充分享受高品质的人居体验,拥有幸福的生活。绿城园区服务体系中的品牌内容,如关爱小业主的“海豚计划”、“4:30学校”,关爱老年人的“红叶行动”、“颐乐学院”,关心邻里和睦的“邻里节”等等园区服务,都会在东方诚园中体现。


此外,东方诚园将首次在镇江引入首层架空设计,不仅更加安全、防潮,而且架空层将用于打造泛会所,老人、孩子皆可在泛会所内尽情玩乐。

“以致诚之心筑诚园,以一生之誉献诚园。”绿城团队精心打造的东方诚园,与黄菡老师分享的“幸福秘笈”内涵一致,诚心诚意关注业主社区生活的点点滴滴,注重营造邻里之间的和睦氛围,与镇江市民一同书写幸福生活的绝美篇章。

东方诚园示范区臻美绽放,恭请远观近赏

品鉴专线:0511-820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