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郊区购房军压境 抢先看天盛广场4#楼全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6-11-18 09:40:00

[摘要] 备受城郊购房者期待的天盛广场,经历了近2个月的无房可售的处境,于11月9日悄悄地拿下了高层3#的预售证。开发商想年前再来一波销售热潮的小心思,已经被这张预售暴露无遗。

位于丹徒新区宝龙商业中心西侧的德林艺墅项目,9月底正式推出新住宅产品—天盛广场2#、4#楼高层房源一经推出,就遭遇了大批购房者抢购。尤其是上党、西麓等郊区居民,不仅自己看好该项目,还力邀亲友前往购房,将天盛广场的购买人群变得愈加集中。

备受城郊购房者期待的天盛广场,经历了近2个月的无房可售的处境,于11月9日悄悄地拿下了高层3#的预售证。虽然售楼处方面也无法准确说出开盘时间,但开发商想年前再来一波销售热潮的小心思,已经被这张预售证暴露无遗。

获得预售证的3#楼,总高26层,每层6户,户型102、103、120平,全部是新户型,面积集中,2~3房的刚需产品总价预计不会太高,更适合想在丹徒新城区安家落户的郊区人。下面我们就抢先一睹这个即将推出的3#楼全户型详情。


E户型可贵之处在双卧朝南,虽客厅显得采光不足,但面阳而居才是卧室的更优体验。另外户型建筑面积达102平之多,这样实际使用面积也不小,日常居住尚算适宜。


F户型属于很明显的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南北双阳台对立而设,保障了室内采光和透气功能。风吹来,能贯穿室内,带来新鲜的空气。

同时,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右侧全部为卧室,自成静区,让业主享受居住的舒适;左侧客厅、餐厅、厨房,贯成一线,孩子嬉戏玩耍,更有空间。但可惜,户型面积仅有103平,算上得房率,实际的使用空间也许并不如想象的宽裕。


G户型3房1卫,餐客厅并没有贯成一线,难保室内通透性。

此外入户门是正对着卫生间的,视觉和入户感受上给人很差的体验,依据镇江人的居住习惯,后期装修肯定要重新改装,又多了一笔额外的支出。

起居室和阳台倒是够宽敞,便于阳光入室,也是不错的安排。


H户型作为顶层复式,房源有限,但因为在顶层,想必选择的人也有限。

户型面积大,上下总计5房可作卧室,实际使用空间也很宽裕。 同时顶复式阳台露台赠送也多,无形中增多了主人的享受时间。午后阳光正好,在露台喝茶小憩,安静温暖。

总体来说,3#的几个户型更适合刚需置业,而这正好又对了郊区置业者的胃口,看来年底天盛广场又将引发新的热度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