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1早报|预告!中建大观天下墅境明日加推 无房是假象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08:16:00

[摘要] 今天镇江多云,3-10℃

消息,位于京口区 路的中建大观天下本周六就要开盘,推41号楼,主力户型面积111㎡,120㎡,149㎡,预计均价8790元/㎡。

还记得11月18日的中建红,中建墅境新品加推40号楼,开盘热销,现场十分热闹。当天上午10点00分,营销 就已经人潮如织,火爆之势一触即发,准时开售,抢房大战上演。在签单和财务区的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的工作中,中建墅境的新业主相继诞生。仅仅一个多的时间,销控板一片飘红,可选房源寥寥无几。

【要闻】扬州楼市调控政策再出台 限售限价限购再升级

11月29日,扬州 发布了房地产市场相关调控政策

新政规定:在扬州市区范围内拥有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不得再次认购新建商品住房。认购对象超过销售房源数量的,由公证机关组织选房公开摇号确定购房人。

在扬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扬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 套住房及以上的,自取得《房屋 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起,上市交易的限制期限由原规定的2年调整为3年。

【民生】今起宁镇扬固话长途费取消 惠及416.6万用户

昨天,记者了解到,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宁镇扬通信资费一体化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正式取消宁镇扬三地间的固定电话长途费,三地固话统一按照市话标准计费。这一措施的实施,将惠及三地416.6万固定电话用户,每年共为用户节省通信费用6800多万元,将促进宁镇扬三地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进一步的融合。

 【活动】星光时代广场·星光里招商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倒计时1天

12月2日下午13:30,众多品牌商家即将齐聚镇江粤海酒店三楼宴会厅,参加由启迪协信举办的星光时代广场·星光里招商启动会暨签约仪式。携手国际时尚品牌,丰富的多元化生活商业将强势入驻星光里商业街,届时星光里将成为镇江首屈一指的轻奢生活阵地。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周六)下午13:30-16:30

活动地点:镇江粤海酒店三楼宴会厅

预约热线:0511 -81888188( 有限,请预约登记)

预约成功后请至售楼处领取纸质邀请函

今天镇江多云,3-10℃,北风2级,相对湿度68%。

房天下数据(来源:镇江房管局):

镇江商品房销售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