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21早报|恒大御府:高铁新区,畅享多城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08:00:00

[摘要] 今日小雨,2-11℃

连淮扬镇高铁,江苏南北大动脉,是连接江苏南北主通道,并具有京沪高铁辅助通道的重要功能。全线共设董集站、扬州高铁站、镇江大港站和镇江站等16个站。设计时速250公里, 2015年开工,预计2020年通车。

连淮扬镇高铁大港站,2014年12月1日连淮扬镇铁路镇江新区大港站正式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建设,连接沪宁城际铁路丹阳站、宁城际镇江站。

镇江恒大御府,连淮扬镇高铁大港站,占位高铁前列,优享高铁红利,20到达南京,90抵达上海,多维便利交通,畅享多城繁华。新机遇新起点,长三角下一个机会新城。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98-140㎡揽湖高层 ,120-175㎡墅质洋房

日前,镇江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明确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安排使用土地计划,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一要做到全面梳理、核实家底,建立全区动态土地利用数据库,为新区土地利用提供切实有效的数据保障。二要做到清理协议、完善约束。对全区的供地协议、招商协议进行全面梳理,根据用地现状,完善约束条款。三要逐宗逐企推进,依法处置。将处置任务细化分配至各园区板块,共同积极落实推进。四要创新路径、盘活存量。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进行存量转化,盘活存量土地。五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制定今年的盘活存量目标任务,细化分配到各园区板块,并根据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监管,压实责任。动真碰硬进行考核。

【资讯】镇江征集新兴产业项目与人才需求

为实施“金山英才”计划和新兴产业紧缺型基础人才引进培养行动计划,2月起,市人社局会同市经信委、科技局,采取市、辖市(区)两级联动的方式,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支产业和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方向,重点对2018年省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重点技术创新导向计划项目和园区、开发区企业,以及国家及省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实施载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兴产业项目与人才需求征集工作。

【要闻】大市口新华书店27年后迎来华丽转身

近日,路过大市口的市民们纷纷被一则搬迁启示吸引:大市口新华书店将于本月下旬迁至漫书城三楼新华书店漫书阁内营业。

据了解,位于中山东路的大市口新华书店为镇江市新华书店的旗舰店,1991年开业,至今已服务镇江市民整整27年。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新华书店!”市民很有感触地说。去过苏州的诚品书店和南京的先锋书店,也曾到漫书阁来探过店,因此对大市口新华书店的迁址重开充满了期待。他说:“很多镇江人对大市口新华书店都有一种难舍难忘的情结,特别希望这一种美好的情怀能不断地延伸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