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银城品牌正式发布,融创“桃源+”品牌战略启幕镇江

来源:融创·银城 2018-04-13 22:19:00

[摘要] 4月13日,镇江·西津渡,一场名为“致敬镇江 的时代”--融创·银城品牌暨案名发布会盛大举行,在各界贵宾及媒体的见证下,融创银城·盛唐府、融创·御园案名华美亮相,擎引镇江 人居革新。

4月13日,镇江·西津渡,一场名为“致敬镇江 的时代”——融创·银城品牌暨案名发布会盛大举行,在各界贵宾及媒体的见证下,融创银城·盛唐府、融创·御园案名华美亮相,擎引镇江 人居革新。


会场整体恢弘实景图

 


现场人气鼎沸实景图

 

镇江“文脉”之上,聚焦人居变革


顾立翔先生图

发布会上,融创中国上海区域镇江公司总经理顾立翔先生说:“融创中国,作为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与中国 的城市群共成长,不辜负每一块土地,并为其创造全新的价值。”

 


沈昊先生图

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南京公司营销总监沈昊先生介绍了融创中国的历程及战略部署。融创深耕8大区域、布局71座一线、环一线城市,实现了从千亿到三千亿的跨越式增长。2018年,融创转变成为“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带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桃源+”。

 


刘晓琛先生图

始于南京、布局长三角的银城地产,携高品质服务,与融创一同入席。银城地产江南公司营销总监刘晓琛先生表示:“银城25载砺著,每一部作品都是经典;而今迈入镇江,更坚守匠人虔诚,筑迹被城市记忆的作品。

 

融创“桃源+”战略,构建美好生活理念

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解读,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在全新的时代背景下汇集多维 伙伴,提出“桃源+”美好生活战略。对融创而言,桃源+是融创上海区域基于时代需求判断和研究下的全新品牌发展战略;对于客户而言,桃源+是融创上海区域所提供的全周期、全闭环的美好生活价值解决方案。在镇江双盘的营造上,“桃源+”的理念精髓将深入到每个环节,未来带给业主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融创·银城,肇始镇江 的时代

目前,镇江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不仅是 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一员,宁镇扬三市抱团发展,镇江城市能级更不断突破更新。

在此背景下,融创·银城强强联手,这不仅是两大房企之于长三角战略蓝图的深远迈步,更彰显与城市共同实现价值跨越的信心。融创双盘择址 ——南山、丁卯,执首“一核四区” ,其中南山项目更与银城地产首次深度合作,使命开篇镇江奢居时代。

 

 

双盘案名揭幕,融创银城·盛唐府启序时代人居

发布会的重磅环节,融创中国、银城地产等领导们一同登台,在各级领导、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融创银城·盛唐府、融创·御园案名惊艳亮相。融创&银城正式发声,将打造一场改变城市人居的盛宴!


案名启动仪式图

 

融创·银城盛唐府贵宾接待会馆明日公开,恭请品鉴

VIP line:0511-8098 8888

贵宾接待会馆地址:京口区健康路4号-1 箴庐

项目地址:镇江市官塘桥路与环山路交汇处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银城·盛唐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滴翠园”;开发公司为“融创(江苏)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数据来源于融创官网、银城官网、镇江市规划局网站:《 城区“一体两翼、一核四区”功能定位规划》,仅供参考。本文图片来自于活动现场,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 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04月1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 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