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4早报|镇江南站优化提升方案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06:00:00

[摘要] 今日阴转多云,20~28°

近日,位于学府路上的恒运柒星苑项目新领5栋联排和1套酒店式公寓销许,其中联排共28套房源建筑面积171、195㎡,毛坯均价15500元/㎡,公寓共248套房源,建筑面积35-52㎡,毛坯均价9865元/㎡。

恒运柒星苑是由镇江恒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京口区学府路北侧、禹山路西侧、京砚山南面、欧尚超市东侧。柒星苑产品布局主要分为三个,小高层区、多层区、以及别墅区。小高层区与多层区在项目东侧,以7-11层的电梯小高层和6层的电梯多层为主要布局结构。

【城建】镇江南站优化提升方案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近日市规划局将高铁镇江南站优化提升方案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以期将其打造成安全、便捷、流畅、优美、经济的综合交通枢纽。

高铁镇江南站是我市重要对外门户枢纽,随着近年来客流量逐年上升,在运营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亟须改善问题。在布局方面主要表现为,外围道路未贯通,友谊路相对闲置;平安中街送客进站距离较远,且有高差;长途客运站距离远。在管理方面,公交车场中混入社会车,秩序混乱;枣林路出入口多,交通组织乱;存在黄牛拉客、路边乱停乱靠现象。此外,还欠缺一些人性化设计,如缺乏换乘厅转换,出站标识不够清楚,出租车蓄车区容量饱和,接送客风雨连廊不连续等。

功能上剥离,组织上优化,即优化功能布局,打造旅客送客平台,实现客流接送分离;

强化管理,主要是分离公交车与社会车辆,提升场站交通秩序;

体现以人为本理念,增设风雨连廊及导视系统,提升旅客换乘舒适。

【城建】镇江这个地方启动棚户区改造 计划征收773户

京口会莲庵街片区北地块棚户区启动改造,6月份正式进行入户签约,计划3个月内完成征收搬迁任务。该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主体为市公共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属地为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征收范围北至长江路,南至会莲庵街(拟建),西至东方诚园,东至河北街及北水关,改造户数约773户,总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概算约9.8亿。

据了解,征收补偿方式有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两种,对非住宅房屋一般实行货币补偿方式。

选择货币补偿的、自行解决安置的,按不低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补偿,具体标准由该项目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确定,且在房屋价值补偿的基础上,再按该补偿价值的15%给予补助;

选择产权调换的,由房屋征收部门与被征收人计算、结清被征收房屋价值与用于产权调换房屋价值的差价,住宅房源有:如意江南(余福里)、米山雅居、新城花园三区及四区、金山水城五区。

【资讯】镇江启动社保待遇资格认证 在家可“刷脸”认证

就在上个月,镇江市2018年度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正式启动。除了就近到社区或街道人社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外,镇江市民今年还多了一高效、快捷的新方法:用手机“刷脸”认证!

今年年初,镇江市人社局与平安医保科技公司合作,借助平安医保科技公司的“城市一账通”App,成功实现“秒级”扫脸认证。由于很多老年人不擅长操作手机App,经过需求分析和安全论证,人社部门通过“城市一账通”App开通了“为他人认证”功能,让熟悉移动互联网的年轻人轻轻松松,通过手机即可为家里老人办理社保待遇资格认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