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19早报|路劲诺丁山新领46套联排销许 预计本周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7-19 06:00:00

[摘要] 今日晴,26~35°

【房产】路劲诺丁山新领46套联排销许 预计本周开盘

丁卯新区路劲诺丁山项目昨日新领取六栋联排销许证,共46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73-228㎡,总价228-348万元/套。据了解,这六栋联排是诺丁山的收官之作,预计本周内开盘。

路劲诺丁山位于丁卯楚桥路与四平山路交汇处,是一一个极具英伦艺墅风范的别墅社区,项目左拥衡山风景区山麓高尔夫球场,右揽风景如画的宜园;山水之外,却别有天地,成熟生活配套环伺。高新科技产业园、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使得人文气息扑面而来;瑞康医院、吾悦广场、红星美凯龙、明都大饭店、沃尔玛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繁华如卷,中心之乐分毫不差,繁华静里随意切换。

【房产】镇江再添高端酒店新地标 苏宁凯悦酒店开业

7月18日,苏宁置业又一高端体验式场景力作——镇江苏宁凯悦酒店盛大开业。江苏省旅游局巡视员周旭,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宗元,镇江市京口区委书记殷敏,镇江市京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申锋,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周晓燕,凯悦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等350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庆典。

作为镇江凯悦酒店,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以338米的高度成为中国目前的凯悦品牌酒店,为宾客带来发现镇江的全新视角;苏宁置业携手凯悦为镇江带来全新演绎的品质空间、灵感迸发的餐饮体验、创新的会议与活动空间等,为宾客构筑全方位生活的场景,将输出更多高品质的创新服务。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位于镇江地标性建筑苏宁广场东塔,处于城市中心繁华的大市口商圈,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从57层酒店大堂到位于59至76层的318间客房,透过客房全景落地窗可以俯瞰城市景观,尽享南山风景区或长江美景。

【交通】镇江金润大道宜城大道8月10日起正式禁货

昨日,镇江市公安局、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向社会发布关于金润大道宜城大道部分路段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通告称,自2018年8月10日起,镇江金润大道:镇江镇南立交桥至润兴路口(原G312镇江城区段);宜城大道:金润大道路口至新G312立交桥(S265城区段),货车禁止通行。

交管部门介绍,由于镇江城市区域的发展和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金润大道原G312镇江城区段、宜城大道S265城区段交通流量日渐加大,对周边道路的通行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其中,货车特别是过境货车,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尤为明显;同时,其尾气排放和噪音污染也对周边环境和居民有较大影响。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之规定,交管部门决定对金润大道(原312国道)、宜城大道(265省道)部分路段禁止货车通行。专项作业车辆通行管理,参照货运车辆执行。

【要闻】两细化一优化 镇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细化

日前,市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对房屋征收前期入户调查工作和征收补偿方案进一步细化,对征收操作流程进一步优化(简称“两细化一优化”)。

细化入户调查工作方面,要求项目在做入户调查时,人员数量要充足,调查结果要详细具体,除房产证、土地证、合法建房手续、租赁合同等相关证件的记载内容外,还包括房产分割、赠与、买卖、继承、抵押、营业执照、未经登记建筑面积及建成年代、家庭成员、工作单位、联系方法以及其他住房、具体诉求等情况。

细化征收补偿方案方面,要求除房源地点、套数、过渡期限外,对具备条件的,还要公布户型面积、栋室号、选房规则及结算价格。

优化工作流程方面,对评审申请、入户调查、资金概算、方案公示等10个环节时间作了明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