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10早报|万科七里甸地块规划出炉 将打造高端系产品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06:00:00

[摘要] 今日多云,20~27°

近日,万科七里甸地块规划出炉,据了解,区别于目前镇江市面上的万科在售项目,该地块主打高端产品,将打造19栋小高层、高层产品,均为精装修交付,预计12月份左右上市。

该地块位于蚕桑路以南,蚕宝路以西,在今年3月30日的土拍中被万科以15.6亿元的总价竞得,出让面积112889㎡,成交楼面价6320元/㎡,溢价率19.2%,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2.20。

房产】万科金域蓝湾示范区开放 预计10月份开盘

9月8日,位于扬子江路与通港路交汇处的万科金域蓝湾售楼处人潮涌动,作为万科金域双子的第二个项目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万科金域蓝湾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共规划33栋楼,由15栋高层和18栋洋房组成,住宅产品首开户型为98㎡、100㎡、120㎡三种户型,定位偏刚需,预计将在10月中旬开盘。

从精粹到精彩,属于蓝湾的精彩大城社区为了匹配体量较大,规划多元的金域蓝湾,在风格上,万科选用了更偏成熟的都会系建筑,在产品上打造了更为多元化的全年龄段产品以及2万方左右的配套商业,旨在打造一个精彩的摩登都会大城。

【城建】扬中完成建成区7条主要河道“体检”工作

为摸清底数、对症下药,科学编制河道治理方案,近日,扬中水务集团启动了河道调查摸底工作,用4天时间完成了该市建成区和城郊接合部的7条主要河道的“体检”工作,为全域治水工作“夯实地基”。

连日来,水务人带领设计、勘测等单位分成若干调查小组奔赴扬子河、明珠湾、向阳河、建中河、中八桥港、企东港、东滨河等河道开展前期调查工作。工作人员边走边看,边查边记,重点对河流污染来源、排口分布、汇入支流和市政管网的基本情况以及水质理化指标等进行了全面摸排,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黑臭水体成因复杂,现场各河流现状令人堪忧。在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的情况下,想要正本清源,唤回碧水清流,也必须用绣花式功夫啃下这些“硬骨头”。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按“一河一档”的要求建立台账资料,归纳出各条河道存在的问题,再按“一河一策”的办法,研究制定初步整治方案——包括河道整治的新技术、新设施的应用方案和雨污分流实施方案。此项工作预计在下月10日前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