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地产·深耕官塘 城市向南·大城已成

来源:远洋·山语四季 2018-09-23 21:13:00

[摘要] 远洋·山语四季地处官塘新城核心区域,是官塘区域内的待售品牌大盘,项目总占地约1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涵盖小高层、高层、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

镇江,依偎长江,坐拥群山,山水与人文交融,自然与历史辉映,具有城市山林”的独特风貌,正在积极拓展南向发展空间,直面沪宁经济走廊,向着建设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山水花园城市而大步迈进,而地处镇江南大门的官塘,是构建“南山新城”具有战略意义的核心板块之一。官塘,在坐拥南山风景区、回龙水库等优质生态资源的同时,借助京沪高铁与沪宁城际铁路的交通优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官塘新城规划图

远洋·山语四季地处官塘新城核心区域,是官塘区域内的待售品牌大盘,项目总占地约1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涵盖小高层、高层、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类型,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这种风格的特点就是即便过了很多年,也不见岁月在建筑上的痕迹。

3期鸟瞰图(效果)

远洋·山语四季在景观上的打造同样考究,项目周边环境就非常优美,而小区内绿化率超过30%,一进小区仿佛走进了您家的后花园,配以中央景观广场,阳光草坪,主题式景观绿化等,倾力打造,着力构建官塘适宜居住的幸福大城。

3期景观效果图

远洋·山语四季占据官塘核心位置,拥享繁华生活配套,10城市生活圈,可达吾悦广场,苏宁广场,满足您日常购物、聚会、游玩等需求;秀山美苑菜市场徒步可达,让您餐桌时时保持新鲜,项目本身也有商业规划,且远洋香奈城、远洋左岸的商业配套已交付使用,繁华已然呈现。

吾悦广场(实景)

同时,远洋·山语四季自身配有爱维叶远洋幼儿园,项目旁边就是镇江实验学校远洋分校(在建),官塘小学、官塘中学环绕在项目周边,还有,名校苏州外国语现在正在办理落户手续。选择远洋·山语四季,让您的孩子先人一步,一站式教育,赢在起跑线上。

镇江实验学校远洋分校(效果)

远洋·山语四季一期车位限量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