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起点!五星服务恒泰物业正式进驻恒泰学府里

来源:恒泰·学府里 2018-09-29 11:03:00

[摘要] 2018年9月29日,恒泰物业揭牌仪式于恒泰学府里营销中心举行,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五星服务恒泰物业将正式接管恒泰学府里的全部物业服务项目。

2018年9月29日,恒泰物业揭牌仪式于恒泰学府里营销中心举行,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五星服务恒泰物业将正式接管恒泰学府里的全部物业服务项目。参加揭牌仪式的有来自恒泰集团镇江项目总经理崔鑫煜、副总经理朱斌,恒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卢银银,以及现场十余名业主代表。

上午九点,恒泰物业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物业客服主管王正芳主持了此次的揭牌仪式,她首先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对社区业主的包容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业主代表上台发表了意见,他表示社区前后经历了三家物业公司,遗留下各种问题,对业主的生活造成了不便;而此次恒泰物业的进驻已经给小区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景象,同时对恒泰物业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希望其全力以赴一改前物业工作的种种不完善之处,从路面、墙体、路灯、监控、绿化等各方面为社区的所有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精心服务。此外他还表示,社区是双方共同的家园,全体业主将与物业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9点零八分,在一阵热闹的礼花响炮声中,恒泰集团镇江项目总经理崔鑫煜、副总经理朱斌、恒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卢银银及业主代表共同为恒泰物业揭牌!恒泰物业也将从这一时刻开始为业主提供持续而精心的物业服务。

另外,在仪式之后的随机采访中,有两位业主表示了对恒泰物业的期待:“关键是希望恒泰物业能够持之以恒,把服务做好。现在的恒泰物业服务比之前的其他物业公司强了不知道多少倍了。”业主们说,现在的恒泰物业注重人文关怀,只需要一通电话,物业就会在时间为业主提供所需要的服务,包括保安、保洁、社区管理和物业服务质量都有很大的提升。

业主们说,如果家里门锁坏了、楼道灯坏了,打个电话联系一下物业,就会有人上门维修,很贴心。业主们表示,洋房居住的感受要优于高层住宅,环境很好,而且恒泰的小区洋房密度低,绿化覆盖很好,居住很舒适,周边交通也很便利。现在恒泰物业服务的提升让他们很满意、很舒心。

恒泰物业秉承“为美好生活而来”的宗旨,用品质服务业主生活。坚持“帮助人发展、待人至诚、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用物业服务彰显业主尊崇身份的同时,提供“感动人心服务”,给与细心呵护、专属物业服务,用高服务每一位业主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