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11早报|好消息!镇江降低高校毕业生落户门槛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06:00:00

[摘要] 今日多云,10~21°

10月8日,扬中新天地·天玺一号二期正式开启认筹。此次将要加推的是高层3#和大平层5#,建筑面积约126-280㎡,毛坯均价12000-13000元/㎡,预计本周六就开盘

新天地购物中心地处扬中市中心商业、商务核心地段。周边商业、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东靠前进路,南临扬子中路,西边是文化北路,北边与江洲西路相临,是集商业、住宅、公寓、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政策】好消息!镇江降低高校毕业生落户门槛

近日,2018年镇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江科大。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为吸引更多毕业生来镇就业创业,我市进一步降低高校毕业生落户门槛。

昨天进校园活动给大学生带来不少真金白银的实惠。8点半,在江科大报告厅,一场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拉开活动帷幕。市人社部门介绍了我市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的政策。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志龙在推介会上介绍说,我市降低毕业生落户门槛,年龄4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来镇就业创业可先落户。市和各市区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建立集体户,保障毕业生落户需求。

毕业生安居保障力度更大。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来镇就业创业5年内,在镇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房,可享受缴纳契税补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可上浮50%。对在本市企业(须依法在本市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的企业)就业的“双一流”高校和驻镇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可再分3年给予每人15万、20万的购房补贴。同时,对高校毕业生还有相应的租房补贴。

全市64家单位昨天走进江科大招才引智,现场提供2000余个岗位。不少大学生对我市引进毕业生政策颇感兴趣,在展板前认真阅读。江科大研三学生梁佰强来自安徽,学材料工程的他说,在镇江上学好多年,感觉镇江开放包容,不排外,是座宜居宜业的城市。而且新材料是镇江的新兴产业,一些知名企业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因此想留下来发展。另外,新出台的毕业生的各类补贴也挺好,减轻了刚工作毕业生的生活压力。小梁算了一笔账:“按照政策,硕士每月有800元的租房补贴,1000元的个人生活补贴,在镇工作的硕士还有1.2万元的留镇工作奖补,另外加上社保补贴、购房补贴等,这些补贴对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帮助挺大的。”

来自山东的江科大大三学生苏振飞看到新政策后笑着说,各种补贴对毕业生有吸引力,会考虑在镇江就业的。另一名学生吴静涟则坦言,这些政策实实在在,各种补贴也很具体,可操作性强。不少企业为引才新政点赞,希望借助政策招到更多人才并留住人才。江苏太白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张娟告诉记者,企业为吸引大学生,内部对引进人才也有不少激励政策。如有人才储备金,本科生年每月200元,第二年每月400元,第四年800元,这样确保人才的收入逐年提高。同时,企业对引进人才注重培养,与驻镇高校联办硕士班,让他们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在现场人社部门还设立政策咨询台,为求职的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等公益性服务。一位应届毕业生问,在镇创业是否有补助?工作人员肯定地回应说,今年加大了毕业生创业扶持。毕业2年内在本市初始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正常经营纳税6个月以上的给予6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发岗位带动就业的按每带动1人500元的标准给予每户不超过1万元的创业带动就业奖励。

【要闻】丹阳市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

公积金办理又出便民新招,以后单位办理公积金业务不需要再跑中心大厅办理了,只需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自9月25日起,丹阳市公积金中心单位网上服务大厅正式上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公积金“网厅”开始运行,今后缴存单位可通过网上服务大厅自助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真正实现“零跑路”。

此次网上业务的开通,也意味着今后丹阳市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将以线上受理为主、线下大厅受理为辅,多渠道满足不同类别公积金缴存人办理业务的需求。未来中心还将继续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在流程方面做减法,在完成效果方面做加法,提高办事效率,让更多群众不出门就能畅享“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

【城建】中科院计算所中科物栖项目落户镇江句容

10月10日,中科院计算所中科物栖项目正式签约句容。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创建于1956年,是中国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学术机构,研制成功了我国台通用数字电子计算机、首枚通用CPU芯片,孕育了中科院微电子学研究所、计算中心、软件所和网络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以及联想、曙光、寒武纪等知名高技术企业。

中科物栖是中科院计算所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万物智联时代的生态核心构建者。此次与该市合作,双方将共建中科物栖(句容)产业应用研究院,构建物栖平台、推动创新创业,目标打造“创新造物平台”的示范基地。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锦涛表示,作为专门从事计算机技术和技术研究的机构,中科院计算所紧扣科技发展趋势和产业升级需求,把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作为重点研究方向。

此次中科物栖项目落户句容,是计算所务实创新引领、打造万物智联产业生态的重要举措,也非常符合句容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希望中科物栖的和产品通过句容研究院的推广、应用更好地支持创新创业、服务产业链。通过双方努力,共同将中科物栖(句容)产业应用研究院打造成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代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