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欣悦华庭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7:43

欣悦华庭楼盘信息

欣悦华庭位于丹阳后巷镇滨河路188号,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7-02,交房时间2021-08-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20.0㎡)、3居(建面117.0㎡)、3居(建面126.0㎡),售楼地址丹阳市丹北镇中心大街。 小区占地面积87726.70 ㎡,建筑面积87726.7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12,楼栋总数7栋,总户数1112户,物业公司江苏锦昌物业管理公司,物业费0.65元/㎡·月,楼层状况1、2#楼位于地块北侧,为30层的高层住宅。3#楼为27层住宅,4、5、9#楼为17层,8#楼为11层。

项目简介: 欣悦华庭由丹阳南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地处丹阳市后巷镇,基地位于城市干道交界处,北邻城市干道滨江大道,西靠中心河东路。 丹阳南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丹阳市后巷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先后拍下位于丹阳市后巷镇中心河东路东侧G1120、G1234、G1235地块,拟建南雄华庭商业住宅综合小区。丹阳市属太湖流域,位于江苏省南部,是江苏省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县(市)之一,而后巷镇又是丹阳经济发展的核心镇之一,后巷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该项目占地面积8772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8804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5460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4764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1278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3344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资金自筹及银行贷款,计划分三期施工。 本项目为低层、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的复合社区,购房者可选物业类型较丰富,北侧设有商业步行街。总体规划地上部分由9栋高层及小高层住宅楼,4栋5层花园洋房、8栋3层低层住宅及商业区组成。1、2#楼位于地块北侧,为30层的高层住宅。3#楼为27层住宅,4、5、9#楼为17层,6、7、8#楼为11层,10~13#楼为5层花园洋房,14~21#楼为三层低层住宅,住宅群体北高南低,依次跌落,围合成了大小不等的绿地空间及水面。商业部分由A(22#)、B(23#)、C(24#)、D(25#)四个区组成,地下负一层,设有地下车库及超市,让小区住户的生活更加便捷。 该项目的设计意在提升后巷商业氛围、建造高品质住宅。该项目的设计贯彻“以人为本,以环境为中心,人、建筑、环境和谐共存”这一宗旨,极力创建一个环境优美、人际和谐、人文温馨、社区文化丰富的理想居住环境空间。

欣悦华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 丹阳202路到后巷文化城站下步行300米; 丹阳201路;丹阳203路到天工集团站下步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