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天练拳两个小时养生 专访风景城邦太极拳老师

来源:镇江房天下 2011-07-26 09:20:00

风景城邦社区招募太极拳老师,目前打造健康社区的理念已经启动,太极老师也已经请到,为进一步了解,对太极老师陈燕萍女士做了采访。

陈燕萍女士说,学习太极14载,深刻的认识到,何谓武术?武就是指武功的意思,术就是指艺术,而太极便是一门取之不尽的艺术。在学拳的路上是学无止境的,付出肯定会有回报。

 问起为何会来到风景城邦担任太极老师,她说,她经过一番了解,知道风景城邦是丹徒新区百万大盘,在致力打造社区舒适人居环境的同时,更倾力于社区的人文环境建设,关注社区居民精神文明、身体健康,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而此次精心组织安排的这项太极拳的晨练活动,完全是一项公益惠民的活动,免费开放场地,并志在提供的免费太极教授服务,令她看到了开发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打造绿色健康社区的诚意,而且周边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空气清新,在如此舒适的环境下,练习太极,更能陶冶身心。 

 最后陈老师说,感谢风景城邦给她提供这样一个授课的平台,她希望能够把自己毕生所学,传授给更多的人,把陈氏太极拳法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能像她一样从中获得乐趣!

延伸阅读:

明发·锦绣银山:看动漫电影 赢超炫3D电视

礼献建军节 购房惠上惠

消息人士称 二三线城市限购不会大规模铺开

二三线城市限购来袭 镇江房价受牵连不大

·江苏上半年存贷款增速均放缓
·2011房价最抗跌十大城市排行榜 镇江抗跌吗
·亚太广场优化升级迎开业一周年
·售楼小姐"四大潜台词"常挂嘴边
·盘点新还珠格格雷人穿帮镜头
·最终分手的明星亲密旧照
·圈里明星背后的那些真事儿
·大牌女星不为人知的段婚姻

镇江搜房网看房团活动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