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20早报|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来源:房天下 2021-02-20 08:00:00

[摘要] 今日晴,12~22°C

11.4早报|总投资156.77亿元,丹金高速公路2021年开工!

房产】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

近日,位于镇江南徐板块的财信筑和·尚书房项目新加推了高层4#楼,西单元21层,东单元25层,面积约116㎡(三房两厅两卫)和143㎡(四室两厅两卫),新品加推目前有8折的优惠,折算下来约11000元/㎡。

2.20早报|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财信筑和·尚书房是由财信和筑和共同打造的南徐核心区位,建筑风格仿玻璃幕墙设计,线条立体挺拔,景观延续江南岸造景手法,三季常青,四季有花,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精装泛会所设计,社区精致功能区,南徐为数不多毛坯房源。

【政策】句容新政要来 禁止商办变公寓

日前,句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征求《关于加强商业商务等非住宅类建设 项目全过程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 公众意见建议的公告。拟对句容商业、办公类项目销售和服务型公寓的建设进行规范。

意见稿中指出,商办类项目在销售过程中不得再以“公寓”“家园”“花苑”等用语,广告宣传、楼书中不得暗示具有居住功能。

2.20早报|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内容划重点:

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商业、商务、商办混合、科研办公、工业、物流仓储等非居住用地,或者在居住用地上配建的商业、办公建筑;

开(茶)水间、卫生间以及上下水管道井应按层集中设置;其中:单层建筑面积小于(含)600平方米的,除集中设置的卫生间外允许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不超过一个;单层建筑面积大于600平方米的,除集中设置的卫生间外允许带独立卫生间的分割单元不超过两个;

非住宅类项目不得设置厨房,不得在开(茶)水间、卫生间等功能房间以外的部位预留上下水管位及烟道(孔洞);

不得采取以租代售等方式销售,租赁期限不得超过国家规定;

不得采用带有公寓(服务型公寓除外)、家园、花园、花苑等含有住宅性质的名称,广告宣传、楼书中不得暗示具有居住功能,并应在项目名称后用相同的字体字号标注其非住宅用途;

非住宅类项目不得作为办理户籍、学生入学等手续的依据,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应严格核查房屋所有权证上载明的用途。

【要闻】“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最近,有细心市民发现,在镇江部分路段的路牌上多出了一个二维码的标识。这正是刚刚升级的“二维码路牌”。据悉,此次路牌升级引入互联网概念,通过扫描路牌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取道路具体信息,甚至是周边酒店和景点。

在谷阳路交叉口西南侧,记者看到刚刚安装好投入使用的杜墅湖路的路牌,相较于以往的路牌,在路牌右侧位置有一个“二维码”。

“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路牌上的二维码,页面就会出现该道路位置、走向、起讫点、主要相交道路、长度、宽度、地名沿革、两侧重要地理实体等相关情况。”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副处长时凯介绍,本次路牌的升级运用信息化手段将地名的指位性功能与历史文化属性相整合,把路牌管理性和服务性融合在了一起。“市民可通过接入的地图找到周边的酒店、景点。”

2.20早报|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二维码路牌成本低、功能多、效率高,是建设智慧城市的新实践。据悉,目前已经对京口区、镇江新区15条道路的132块路牌进行升级。接下来,我市将陆续对路牌进行升级。未来还将尝试利用城市路二维码平台,将交通部门交通信息、文化旅游部门周边旅游资讯、公安部门治安管理信息接入,使得城市地名管理更加精细化、多元化。

【要闻】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人勤春早加速跑,策马扬鞭开新局。2月18日是春节后的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两争一前列”使命任务、“三高一争”奋斗目标,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姿态抓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全力支持企业家和投资者心无旁骛地扎根镇江、深耕镇江,为推动“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提供更为强大的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作工作部署。

2.20早报|财信筑和·尚书房新加推高层4#楼,“二维码路牌”亮相镇江部分路段!

市政协主席李健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会议。

较之往年,这次“新春会”在设计组织上作了别具匠心的创新。“镇江跑起来”的昂扬旋律贯穿始终。伴随着一段段短片的激情回眸,制造业“金山奖”、科技创新“梦溪奖”、优化营商环境“甘露奖”、金融服务贡献奖、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奖、2020年度十佳书记项目等获奖代表依次上台接受市领导颁奖。7位获奖代表分别与主持人热烈互动,豪情满怀亮出了新年新目标新举措,收获阵阵掌声,会场洋溢着奔跑的自信、奋进的激情。

马明龙在讲话中指出,“新春会”就是要释放持续推进产业强市的强烈信号,释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强烈信号,释放让作风效能更加聚焦、更加显性的强烈信号。他强调,对“一号战略”,当有位的认识。应对变局掌握主动,持续在激烈竞争中争先进位,真正让镇江提升实力收获自信,唯有坚定不移抓产业。新的一年,必须在产业强市上用实干实绩增强信心、凝聚合力,步入“指标进位—信心提升—各方支持—发展更优”的良性循环,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得更大城市荣光。

马明龙强调,对“一号战略”,当有高的要求。去年产业强市建设实现了“起势”,今年的关键是“突破”。项目工作要有新突破,目标上要体现奋进性,工作上要注重科学性,考核上要强化激励性;产业提升要有新突破,放大特色优势,深化融合发展,加快数字转型,持续提升产业竞争力;创新驱动要有新突破,强化战略引领、平台支撑、人才集聚、机制建设;改革开放要有新突破,坚持以改革促开放、以开放促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载体建设要有新突破,园区要提高引领力,省级园区要提高支撑力,“小散低”园区要提高集聚度。

马明龙指出,对“一号战略”,当有流的支撑。此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会议重要主题,并首次评选表彰“甘露奖”,就是要引导全市上下为市场主体洒“阳光”、送“甘露”、培“厚土”,努力打响“镇合意”品牌。要坚持以全省排名进位不进位来衡量,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筑牢“底板”;要坚持以企业群众满意不满意来评价,用党委政府的一流服务,让企业发自内心地感到“镇合意”,做到亲商爱商、尊商重商、兴商强商;要坚持以发展合力增强不增强来判断,各个主体都要换位思考、履职尽责,相关部门要拿出政策“干货”,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马明龙要求,对“一号战略”,当有强的力度。责任压实要严,领导要在一线指挥,力量要向一线汇聚,干部要在一线考察;效能提升要快,调快工作节奏,调好工作状态,调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要强,激发“想担当”的热情,增强“善担当”的本领,健全“敢担当”的机制,堵塞“乱担当”的漏洞。

马明龙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必须从头抓紧、全程发力。要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快谋划、快部署、快启动、快见效,确保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季季红”、赢得“全年红”。

徐曙海指出,坚定必胜信心,产业强市跑出加速度。过去一年,特别是全市产业强市大会召开以来,产业发展呈现蓬勃气象,项目支撑不断增强,发展质效稳步提升,精神状态明显提振。就做好今年工作,徐曙海强调,要紧扣重点发力,积聚产业发展新动能。聚焦项目建设,提升发展推动力。在项目招引上下足硬功夫,招商主体要专业化、招商方式要精准化、招商理念要精明化;在项目建设上要拿出实招数,狠抓项目开工建设,抓紧调度推进,抓实项目产出,抓牢项目储备。优化整合园区,提升项目承载力,优化园区布局、促进集约高效、强化功能配套、创新运营模式。强化科技创新,提升转型内动力,加快培育创新主体,着力吸纳创新人才,借势聚合创新要素。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软实力,用“服务”打造“金字招牌”,用“权力瘦身”推进“市场健身”,用“法治常态”优化“营商生态”。要奋勇争先进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昂扬奋发作为的干劲,铆足比学赶超的拼劲,拿出攻坚克难的狠劲,增强持之以恒的韧劲,努力创造更大的发展业绩。

会上还印发了《镇江市“十四五”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镇江市打造“镇合意”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