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宇虹万花城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2-04-14 03:01:00

宇虹万花城楼盘信息

宇虹万花城位于观山湖兴筑西路及宾阳大道交汇处,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8-09-28,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40.0㎡)、3居(建面108.0㎡)、3居(建面109.0㎡),售楼地址观山湖区兴筑西路及宾阳大道交汇处。 小区占地面积372402.00 ㎡,建筑面积372402.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2,楼栋总数27栋,总户数4116户,物业公司贵州民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费2.5元/㎡·月,楼层状况该项目总栋数为31栋,当期栋数6栋,层高为32层,地下2层,地上30层,楼栋为低密度洋房,户型朝向南北朝向。

购买宇虹万花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宇虹万花城项目地处 “观山湖·生态住宅区”,北与自然资源的“十二滩公园”,南面距西南商贸城仅1公里,东面紧靠奥体 仅1公里,距万达集团开发的“万达广场”距离本项目1公里,距离贵阳一中2公里。 项目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首先,宇虹·万花城属于 上盖物业,项目门口即设有S2号 线“上麦西站”,S2号线是从西南商贸服务业聚集区途经贵阳综合保税区并联通至贵阳东站的 新线路,预计2021年可以开通,建成后可与1号线在贵阳火车北站、与2号线在兴筑西路站实现同台换乘,从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全线 的畅通。 此外,项目南面500米处是贵阳市的综合交通总枢纽,贵阳长途客运总站将会搬至此处;还会在这里设置金阳南站,环城快铁将快速连接贵安新区、双龙临空经济区、龙洞堡及花溪区;目前已开通的219、220、229、256、281路五条公交车经过本案,到达师大、紫林庵、新路口、火车站等老城位置。今后,宇虹·万花城将是集长途客运、轨道交通、环城快铁、城市公交、城市干道——“五位一体”的贵阳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生活区,出行四通八达。 项目总占地近6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方,绿地率达到35.2%,小区总共4000余户,车位6500个,车位比高达1:1.5。拥有高层花园洋房公寓、临街商业等多种产品,属于观山湖区综合体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开发,通过兴筑西路进行划分,北区由9栋高层,19栋洋房以及1栋商业公寓和临街商业构成; 项目自有3万方商业,将会引进银行、邮局、餐饮、生鲜超市、便利店、服装店、药店、洗衣、美容美发等商业业态;另外在 配套方面,项目内建有18班双语幼儿园,24班 ,12班 ;并且还 观山湖 局4.5亿巨资引进的北京师范大学 下属的京师 . 小区规划设计,采用坐北朝南的布局,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建筑设计为经典ART DECO的建筑风格,显得沉稳大气,栋间距可达300米,不仅可保证充足采光,同时满足每户对小区景观的观赏性。 小区的园林景观方面,宇虹地产 邀请了法国AP3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戴斯佳先生对小区园林进行创新设计,戴斯佳先生借鉴法国艺术园林设计精髓,采用层次分明的现代几何型景观小品、灌木修葺作为装饰,将景观与现代艺术充分糅合,把小区景观打造成为“现代法式艺术园林”!

宇虹万花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1)四横三纵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四横三纵完善的道路骨架,通达全城,让业主享受最便利的出行,四横分别是指观山西路、兴筑西路、石林西路、北京西路,三纵分别是指宾阳大道、云潭南路、金阳北路。经观山西路至观山东路可至会展城、大营坡、乌当方向。经兴筑西路可通往黔灵山路至贵阳北站、紫林庵、喷水池等老城区方向。经石林西路可至金阳医院、喀斯特公园方向。经由北京西路可至世纪城、黔灵山公园、三桥等方向。经宾阳大道可由观山湖站高速路口至花果园、花溪方向,往北可至白云区、百花湖方向,往南可至西南商贸城、二铺等方向。道路体系完善,无缝连接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老城区、花溪区等。 (2)地铁 项目门口即设有S2号地铁线“上麦西站”,S2号线由北向南串联了综合保税区、沙文高新工业园区、观山湖区、清镇职教城、贵安新区,覆盖贵阳东站、综合保税区、贵阳北站高铁综合开发区、西南商贸城等重要的客流集散点。建成后可与1号线在贵阳火车北站、与2号线在兴筑西路站实现换乘。 (3)贵阳城市综合交通枢纽 项目南面约500米处是贵阳城市综合交通枢纽,贵阳长途客运总站将会搬至此处。由贵阳汽车客运西站、公交枢纽及换乘中心、环城快 医院:金阳医院 其他:公园:项目内规建三大山体公园,外部有十二滩公园、观山湖公园、喀斯特公园、百花湖、雕塑公园(在建)。 文娱:奥体中心、贵州省地址博物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