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钜惠引丁卯"恐慌"? 银湖花园真实力探秘

来源:房天下 2015-04-18 08:09:00

[摘要] 4月,阳春气息正浓,镇江楼市也进入了旺盛时期。特价房、0首付、65折等各类 优惠层出不穷,让镇江楼市逐渐掀起了开年后的股热潮。在这股热潮中,银湖花园于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的,以5千抵5万的 优惠,引发了丁卯 的“恐慌”。

房本质实力解读:实景现房+宽敞3居,优惠显房价更瘦

银湖花园,在镇江也算是老盘那一辈了,自2012年12月首次开盘以来,进驻镇江已有3年多,润德置业作为常州开发商,秉承了常州人做事一贯的坚持,这几年虽不似其他开发商多项目枝繁叶茂,却也稳扎稳打,一直屹立在丁卯房企之林。

有这份坚持不容易,就在银湖花园一街之隔的地方,赫然是首创悦府项目。2014年,这个首创悦府,以“就拼价格!全镇江我”的玩命态度,不知道打压了镇江多少竞争楼盘。银湖花园离它近,自然深受其害,去年整年销量都不乐观。而镇江一众开发商也效仿首创,不仅玩价格战,还加大力度宣传造势,举牌党、快闪团队纷纷现身镇江街头,各自争宠,以博购房者一看。这种局面下,知道银湖花园的购房者就更少了。

然而,银湖花园还是在夹缝中生存了下来。虽比不上人家卖得好,但仍有不少购房者终选择了银湖花园。一些业主表示,当初主要看中的是房子的户型好,哪怕花的钱多点也不会觉得太亏,不过银湖也不是太贵就是了。正如业主所说,银湖花园的生存底气就是户型好、均价不高,以及新增的现房特色

先说户型,粗略看了银湖花园在售的91-133平的6个户型,明显能发现 户型都是双卧朝南的格局,这对于注重卧室采光的镇江人来说,无疑是相当满意的。同时大多数户型的客厅和餐厅也有明显分区,而客厅的面积占比颇高,家庭休闲也能做到更舒适。另外,银湖花园的户型尽量做到了多居室,3居、4居的户型不少,家里有老人或孩子的家庭很容易爱上这样的户型。

户型图
F户型 110平两室两厅一卫

银湖花园热销133平4房户型解读》》》》》》》》点击看详情

其次是价格不高,这对刚需来讲相当诱人。在丁卯房产界,低价位似乎是一种区域属性,银湖花园也不例外,4000出头的均价,即使看上了100平左右户型,也不过才40多万,买房压力比之南徐、城区等地要小很多。而且项目近还做了团购,存5千可抵5万总房款,购房压力又瘦一成,这样的价格优惠,更是让购房者大为开心。

另外,银湖花园现在有3栋现房在售,买房入住不用等,而且又是实景呈现,房子好不好,小区环境怎么样都是一目了然的,省去了期房等候和未知性的弊端。

银湖花园
银湖花园实景图

楼盘PK台第7期:银湖花园VS首创悦府

金山板块解读:启幕镇江宜居新版图

镇江楼市暂入"特价季"开发商切入 卖房模式

性价比之王之战 区域内超高性价比楼盘吐血热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