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篇: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8358套新房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7-05 18:01:00

[摘要] 据镇江房天下监控显示,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有42家楼盘加推,实际共上市8358套商品房,同比去年增长21.34%。

2017上半年,在坚持房屋的居住属性的大方向下,楼市终于渐趋冷静。尽管如此,与一二线城市整体偃旗息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半年镇江楼市的热火朝天。成交量不断刷新的同时,业内也发现,新增供应量长期维持在较低水平,显著拖累了成交量上行空间。因此,直到现在,镇江每逢有项目开盘还是能吸引来购房者的抢购。不过,开发商也像约好了似的,加快了推新的步伐。

据镇江房天下监控显示,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有42家楼盘加推,实际共上市8358套商品房,同比去年增长21.34%。

新房入市" alt="开盘篇: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8358套新房入市"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7/05/house/1499243954772_000.jpg" img-width="482" img-height="289" type="image"/>

今年上半年与2016年相比,整体入市积极。且从月份上看,更趋于稳定。连一贯爆冷的过年期间,今年也有810套商品房的入市量出现,实在喜人。

进入二季度之后,楼市加推量却略有颓势。究其原因,不外乎是高速去化,所带来的库存紧缺。3月中旬时,就有业内声音表示,镇江存销比已接近6.79个月,毫无库存压力。市场调查发现,各家楼盘也放胆喊话“房子就这么多,现在不买,以后买不到!”。楼市,俨然变成了卖方市场。

开盘篇: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8358套新房入市

2017上半年镇江主城各区域推盘速度和总量都不低。受宁镇扬轻轨规划的言论影响,润州南徐新城和丹徒新城异军突起,上半年不仅房价和成交量一路走高,推盘速度也领先全市。丹徒新区更是以入市2564套商品房的总量,直追润州区。

相比其他各位,镇江新区却显出了推盘的缓慢。其实,这与区域内在售项目的现状有关。这半年,镇江新区没有新项目入市,且多数大盘由于入市已久,已进入清盘扫尾阶段。再者,由于地域环境等原因,新区对购房者的吸引力历来很少,多方因素综合,使得镇江新区呈现出上半年入市并不积极的局面。

开盘篇: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8358套新房入市

新增商品房入市量,依旧是住宅主打天下。不过,上半年镇江别墅、商业、公寓等产品的加推,也同时也丰富了镇江楼市的产品格局。

统计分析,2017上半年,镇江市区共7010套住宅,514套商业,332套别墅,500套公寓及2套幼儿园用房上市售卖。除却住宅以外的其他商品房类别总和达到了总上市量的16%,占比十分可观。在住宅日渐稀少的下半年,这些产品类别将有难得的发挥空间。

》》》》》延伸阅读》》》》》》

5月镇江市区13盘加推 1346套新房缓慢入市

一线城市银行房贷变天 但镇江市区房仍有劲头

2017上半年镇江新房成交17801套 同比增长40.18%

恒大中海为何重金挺进南徐 看了这些你就明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5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